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1月31日

开心&伤心???



今天早上10点起床去ts扫货

zok kek

跟家人去


买了很多

妈妈说我发神经

买了4对鞋^^

衣服买了很多

数不清==

姐妹也有去

不过我跟家人走

他跟朋友走

不爽的


去Uncle Duck吃东西

等到我跟家人傻了

1个小时多

很开心哦

有的扫货

晚上了



去朋友的收工酒

很宝贝姐妹喝酒^^

我不喝的


他们说[玩牌··输了喝1杯酒]

我3个姐妹

1直喝喝喝

其中2个醉了

在那边吵架



都搞不懂他们

还好还要1个还没醉==

然后送他们回家

很怕给他爸妈知道他们喝酒


zok kek


然后

我老公信息来了

说我不陪他

我真的不得空嘛

到现在

没理对方的


老公啊

在气什么???

我还没气

你气=(

算罢

是我错


skip

早上
睡到很夜
4点
没陪老公
老公1定气
结果
真的气了
很难哄回
然后跟爸妈出去吃饭
就会家了==
对不起
赶时间
没写那么多
拍谢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