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5月14日

恋爱了^^

给你们猜猜是谁勒^^
在叉包里恋爱到很明显了^^
应该跟容易猜吧
一定要猜捏^^
老公
I❤You
❤你在心中^^
SKIP
没读书了捏

给妈咪知道我没读书
她说!!!
不用读!!!!!
惨><
我要读书啊
但是读不到
我也不想的
母亲节将来气他
她一定很心痛><
老公不给我出街了
妈咪也是
老公还说好><
才不好捏><
I Wan 出街啊><
不出街龙眼会发霉的
怎么办?????
星期6要去云顶了
嘻嘻嘻
拍多多照片上来给你们看
龙眼搞笑的一面= =
3天2夜
谁要去
跟龙眼说声
龙眼一定陪她^^
电视机的云顶聚会
我还不懂要不要去
拍谢
在想着
当然
也要问我爸妈
6月放假期间
而偶们一大班去游山水^^
很期待
很久没一大班去玩了
我提议的^^
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