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11月10日

♥是时候来更新下= =

嗯啦
我懂我的blog生了很多灰尘
蜘蛛网
现在来打扫下咯

我跟thomas =]
正式分了
我不会再跟他复合
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在外面到底有多少个女友啊?  =]]
我也不管了
还要骂别的女友说

为什么要破坏我跟你的感情
其实这些事你自己一手搞成将的
花心汉

给你一句话
在将花心下去
你永远得不到真爱

现在我爱我的老公  ♥
^^
超可爱的老公
爱你嗄

多2天要去台湾了
有点舍不得malaysia

去8天
朋友们
别说到我们不会回来将

迟点再更新
886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