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6月8日

❤最近的生活❤

最近那个臭子曼死命催我更新
我懂我很久没有更新
所以
现在来更新啦^^
子曼
别在催我啦><
ermmmm....
我的情妇飞去天空了
去旅行
我一定会想你哒^^
还有
最近的生活很闷哦
LUI LUI你Link我
干嘛没跟我讲
我刚刚才知道罢了捏= =
也Link了糖
好闷的生活哦
有什么地方可以给我去
星期4出去咯
谁要去jek???
来meet我们嘛
我懂我说的东西很废
别将
我没什么谢blog了
要不就去我FB找我啊
书又没的读
工又不能做
我宁愿读书了=(
放假谁要出去玩
一定要叫我
不然
打你们屁屁^^
结束
明天一定更
放心放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