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9月15日

♥坚持

相公嗄
爱你

就快1个月了
老公

你破了我的魔咒咯^^
2哥星期的魔咒

走走走
我表看到你

还有啊
我的生日T T

老公你竟然说欠着先T T
伤心

没关系
老婆等你过来嗄

赫赫

26天了
其实

告诉你们哦
这26天

有几次我们都是有分的
但是

都是我挽回T T
因为爱他

没变

分了2次


其他的日子
其实

我有点冲动想分的
但是

我坚持不分
凡事都是忍!!

不吵架♥
不发脾气♥
不说狠话♥

我说到
一定做到!!!♥♥♥

我的金句xDD



什么都不在乎♥
只在乎不还爱不爱我♥♥


真的嗄
什么都不在乎

只在乎老公爱不爱我♥♥♥♥♥♥♥

爱你嗄^^

希望我们能更久


姐妹们
我也爱你们嗄
么啊

云顶回来的照片
我一定会放上来

不过
只是迟点啦= =

懒惰xDD

坚持是一种美♥

我坚持不分♥

就不分!♥

要追我的

对不起啦♥

虽然你们真的追我 很久了♥

但是

我是有妇之夫^^

对不起嗄

我的生日

只要有姐妹们陪
我就很足够了=]]]

我说真哒

我不要求蛋糕
不要求礼物

只要求有姐妹们陪就好啦

当然

也需要老公陪T T


结束#######

1 评论:

匿名 说...

小妹呀,当你长大后再看回现在的自己,就会发现原来当初自己是多么的天真可爱,甚至是笑自己为什么那么笨。。。。

咱们萍水相逢,但愿你能多读点书来增加自己的智慧;毕竟我们的智慧是谁也抢不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