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9月21日

♥一个月了

我和他
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
我觉得好久好久

或许
我不习惯长长久久的爱情吧x))

老公
我爱你嗄♥♥♥♥

之前的回忆
之前的男友

过去了就过去了
找我聊天室嫩

别在说复合就可以了x))

"你"
还是一样
没交代


算吧

我不想在说你没交代了
你老婆我

说你说到很累很累了

一个月

得来不易♥♥

这句话
是真的

2个星期的魔咒
也破了^^

我开心你开心
姐妹也开心^^

22号
正式一个月

结束

1 评论:

匿名 说...

习惯了它的没交待就好,因为它就是那样的不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