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4月4日

♥好好的写1编blog♥

好了
我是时候好好的写1遍好好的blog的
最近都是乱乱写的><

我对你死心了
我们在一起没有结果
当然还是朋友啦= =
你回去他身边吧
我猜
你还没放下他的吧
我宁愿放开你
我宁愿我受伤害
都不要你受伤害
是不是很伟大叻
我为你哭了不少
我不应该和你在一起><
算吧
我还是找个对我好的吧
你对我很冷淡
在一起=没有在一起
算吧
我就当没跟在一起吧
爱你是我错
放弃你是我错
我看到你的facebook跟别的女生拍照
你还要亲着他的
我心痛痛痛痛痛!!

算吧
你是个好男人
你去找好的女人吧
我不好的><
龙眼可能很快就有新的恋情咯^^
可能罢了啦
开心开心^^
我还没接受><
不懂要不要好
子曼吖
我很想你啊
没有你
我真的真的快要死了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想念你
想到快要疯了
我又看不到你
为何我要转校
为何我不要读书
为何要给学校踢出去
才知道后悔没读书
妈嗨
现在这个学校都不懂什么lan jiao 学校来的
气死我
那些老师
晕~~
我朋友忠告我
小心那个那个老师
说真的
那些老师
某害脑的><><><><><
讨厌
fuck sku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