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4月1日

♥唔兰爽个一日

我最讨厌有人骗我



男生就是那么衰


喜欢玩人感情





去死啦


我们女生最珍贵的是什么


眼泪


你们男生骗了我们女生多少眼泪


你们以为你们男生很好





我说玩人感情的


妈嗨


我很讨厌


你们男生告诉我


有那个女生不讨厌给男生玩感情


每个都讨厌啊





你们男生有弊某??


兰甘个样

blog的朋友


请原谅我的粗鲁><


我刚跟我男人分了


我心痛痛痛痛痛痛


算吧


我在乎怎样


他不会回到我身边


我怀疑他有别的!!!


但是我不在他身边我不懂啦





男人


你要我听你话!!!





从这秒开始


我不会在听


不会在在乎你


你叫我做你的干妹





我才不会做


我不理你了


干妹


去ham zhoi啦


傻害


龙眼的感情


被你骗了!!


我讨厌你一辈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