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4月26日

❤没了你..我不会死❤

没了你在我身边
少了你在我身边
我 不会忘记你对我说的每1句话
我要求复合
现在??
我不会再要求了
你这种男朋友
某品
送到我到lrt站都不可 以><
某品
你说要去cc
ok
分开走就分开走
我不在乎
陪你过了生日
你就跟我说分手
我 潘龙眼失败在你手上
我永远都会记住你
全世界的甜言蜜语/和承若
都是假的
对你讲好
你竟然将对我><
我 朋友说的你对
某品
我最讨厌这些男朋友

SKIP
家事=(
最近跟爸爸吵架了
算 埋今天
8天没跟他说话了
第4天时
我出街
他问我
女~
去哪里啊
我小小声的说
关你兰事咩
他 在问多2句
我哥叫我应他
我应了
1个字
"没"
我哥回答我爸
去喝茶罢了= =
我爸回来
我出 街
我爸睡觉
我在客厅
谁叫你骂我><
还要用粗口骂
在那边丢丢丢
我受够了
骂回我爸
你吵够没
你好兰7烦啊
diam7啦


拍谢啦
将骂你
我 懂你心里一定很痛><
其实
我也是量地管
1天零用钱30..40
我哥说我
你真的是金牌量地 管><
我爸当我是宝
我当他是草
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