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6月12日

❤最近这2天❤

最近不懂做么鬼
写写下日志
突然不想写
Delete完了

我真的是屁股鬼><
Luii Luii教的xDDDDD
11号我去百一下
玩下桌球
看到Luii Luii
XDDD
Luii Luii偷亲我><
别玩偷亲吖
xDD
搞笑

最近的生活很闲啊
我想下金河
找一天先
屁股好痛哦
呜呜呜呜
玩roller
别说我不会玩
我玩了3年++++++
还不会玩啊
螃蟹脚我都会啊
很多人都说我不会玩
改天出来斗斗
10号Roller不会玩的人
你们不会看后面哒
har??
有没有搞错
无端端飞过来
害我跌倒
我还没跟你算><
我妈咪和敏跌倒
他们也很会玩
那时很多人哦
我快快扶他们气来
怎知道=。。。=
那个女生飞过来我这边
害我跌倒
他起来问我有事吗
我可以叫你陪汤药费给我没有
我当然说没事
那个女生
飞到快快冲过来我这里
有弊某
不会停啊
我站着都给你弄到跌倒
因为那时候
他从我背后冲过来的><
有脑某
我弄螃蟹脚的时候
闪到第一个人
闪不到第二个
因为闪人的关系
我真的看不到他的样子
我一个人跌
痛><
也是某脑的一个
我坐在地上
看到一个女生从火车中飞出来
我朋友说
So Pro啊= =
我快快去救他
叫他快点起来
火车来了
等下你会给人踢
快快拉他起来
有很多朋友去哦
pandan indah学校的一班
datok lokman学校的一班
我都不懂去那边好
2边斗不去
去救人
闪的快
好世界
技术好
就不怕给人撞
我2哥姐妹死命去玩火车
我才不要去
一定会中飞出来
真的好长的火车哦~~~~~~~~~~~~
去厕所吸烟
敏撞到垃圾桶
外面的人说
oiiii~~~~~!!!!!sii hang 爆jor 啊
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真的很多人
鞋子都差不多没了
跌了5次
5次都是给人害~~~~~~~~~~~~~~~~~~~~~~!!!!!!!!!!!!!!!!
他妈的
强调!!!
玩Roller就看后面
不是只看前面的okkkkkkkkk看到一个个飞出来
一个个去救
好人的我xDDDD
不过
开心吖
屁股痛!!!
都是那些托衰家
日子好闷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