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6月16日

**色魔---新消息**

你们都有听过taxi色魔的事


讲起我就不爽

原来

他住我家后面罢了

你阿星啊

托衰家

好住不住

住在我家后面

我印象中

好像有坐过他的taxi

因为

我每次都是在那边搭taxi

那边多taxi嘛

我家后面是很少人住的

和我这边不一样

他还要住在最后一栋

哪栋没什么人住的

色魔真的是色魔

住在将阴的地方!!

你托衰晒整个LEMBAH MAJU啊

托衰家!!!

我们这边都有很多学校学生中招了

包括 smk pandan indah 我读那间(没进过去读书)

smk pandan mewah

smk bandan baru ampang

smk selaye

这几间学校的学生很惨哦~~~~~~~

但是是谁中招

我就不懂了

一定会有人告诉我xDD

smk pandan indah都有一个色佬

他这些就真的很变态

一面坐脚踏车

一面打飞机

看到女生就打

在学校外面的

上次我在巴士站等朋友

下大雨

在那边躲雨

他坐我旁边

sorry咯

我宁愿站在外面淋雨

都不会跟你坐的咯

也是一个托衰家

为什么这边将多色佬的><

打飞机那个色佬

警察又不要抓他

妈$%^&*

好心咯

要打就在家打咯

别那么变态好不好

看到你我都想吐吐吐吐吐(凸)

又肥又色

垃圾!!!!

这个色佬是托衰pandan indah的

托衰家!!!!!!!!!!!!!!!!!!

没脑哒你们??

色魔

判死刑啦你们

就算你们坐牢

都坐到你们老啦

不如判死刑

强奸女生

还要找处女的

真的是很变态咯

我真是接受唔到咯xDDD

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