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6月29日

❤对不起

对不起


是我跟你


我懂我错


但是


我们连续吵了4天架


这4天里


我对你的感觉慢慢的淡了


其实


这4天里


我都在等你跟我说分


可是


你没说


这4天里


我哭哭哭


找人聊天


很多人说


感觉了





不要再勉强了


我等了4天


这4天我都在想


要不要


你说我每天出街


我之前的男朋友就是不喜欢我这些


我懂我坏


但是


我有抽时间陪你们啊


但是


你们还是一样


要跟我


吵吵吵


够了


我不要再


我错我错


我认了


你去找比我更好的啦


我的2个星期的爱情魔咒


还是破不料


我承认


我是贱女人


你的是我


的也是我


我贱


你在我blog写


我是让你哭的第一个女生


在msn


你说:我不要你看到你。。你走


我看到


我哭了


对不起


我的错


我不应该让你伤心


我刚刚单身一个月


你就来追我了


我不应该接受


对不起


我是贱女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