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6月22日

❤我的心情❤

最近的生活



好闷嗄


爱我的老公^^


老公还特地弄一个blog给我


好感动嗄xDD


老公


老婆爱死你^^


虽然


现在没什么时间陪我


没关系


其实


我很多东西想说


就是


之前的男友找回我


但是


我现在有男友啦


看到他打来


我都吓到


叫我接受回他


我就说:我现在有了男友。。你别将好不好


他就说:我不介意做第三者!!


大佬啊


我不是一脚踏两船的人


我只爱她


但是


从之前到现在


我都还没放下她


这种感受


真的很难受


最后


我还是记得你说的话


要幸福


我会记住的


听到一镇这句话


我哭了


一镇


真的对不起


找朋友聊这件事~~


喵~~


谢谢你


还有我的哎呀妈咪


妈咪说:你的幸福在你手中。。你自己想想啊。。最后的选择。。在你手中





我妈咪说的对


幸福是自己决定的


我每天想这件事


想到我哭


够了


我受够了


在昨天


我做出了选择


就是。。选择现在的男友


我必须在2个之中我必须选择1个


我不能一脚踏两船!!


老公


这件事我没告诉你


对不起!


再写这遍日志


再写下去


我哭了


我的心事


只有几个人会懂


对不起


一镇


我放弃了你


虽然


我们做不成情侣


可以做朋友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可以找我


哭了2天


累了


从现在开始


我!!


龙眼


不会再那么笨了


我的爱情


初恋散了


到现在


我拍拖。。一个礼拜。。两个礼拜就散


我要解除这个魔咒!!!


龙眼


加油^^


其实


我还是很想念之前的男友


一个两个都有女友了


祝你们幸福吖^^


有一个前男友还跟他女友订婚了嗄


结婚记得请我啊^^


还有


我给帆的话





算啦


过去了就过去了


我懂你很难放下"她"


但是


是他跟你分了


现在他有别的


你就好好的找多一个比他更好的


我支持你


你受伤了


你几时休息


我去你家看了


看埋番薯^^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哦


我一定要抽时间去你家


放心放心





加油加油!!!!!!


还有最后一件事


就是!!!!!


























































记得留言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