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6月23日

❤搞笑的一天xDD

哇哈哈哈哈
我睡觉睡到半夜12点醒
到了7点将
我想气妈咪他们
就信息他
他们没读
去文家^^
好吖
我又去
走路
我人生很少走路的
上次走路去到
真的是奇迹
走到好快
我自己都傻= =
他们说:你学了什么神功=  =
走路快罢了嘛= =
哎哟
4条水在文家
搞笑咯
先来个枕头大战
我敲背
痛死><
玩玩玩
好了
就玩录影
我跟嘉文跳舞
很拍谢的><
跳sorry sorry
很多哦
轮流跳xDD
开心
过后敏打来说喝茶
ok
去到喝茶
叫东西吃
我还没吃东西的
全部吃完了
吸支烟将
我叫买单(gela)
他听不到
我说gela啊
他说oii
我说oii 你给人吊啦
xDD
笑翻了
哈哈
去买东西
买买买
玩玩玩
改天会放照片上来
搞笑
我们演一套戏
分手遍
哈哈
还没演完
我总于懂他们为什么拍戏拍到将辛苦了吗= =
我扮男生
头发绑起来
演的同时
全部都笑=。=
怎么演吖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了很多次
拍谢捏
我撞到手脚背颈
超痛的
不过开心就好^^
下个星期三载继续演戏咯

老公
我会抽时间陪你拉
知道你没什么时间陪我
每天懂陪你
好不好^^
ahshiko老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