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7月1日

❤恋爱了

龙眼宣布

龙眼恋爱啦!!!!

别说我花心啦

我对爱情很专一哒

不能说我花心啊><

是谁我不懂要不要宣布= =

paisehh啦

今天去9点多去金河gasline接朋友放工

我朋友说

去找你老公啊

你老公在金河做工嘛

我都忘记了他在金河做工

对不起捏老公

去找老公

本来是招不到的

过后

看到他

他就走了

不懂他搞什么鬼

然后

我朋友说

你做么脸将红

我就摸摸看


热到

照镜子

真的很红

我朋友说

你别叫龙眼了

叫红鸡蛋或番茄

我不要这些名啦><

sifatt鬼吖他们

我承认

我脸很容易红

热也红

无时无刻都红= =

我承认!!! = =

搞笑吖他们

去6楼先

找朋友放工

老公说

等我

我就在电梯了

怎么办

打给我了

我在b1

你来b1

老公气了

对不起 =[[[[

怕老公气= =

看到老公了

一看到他

我说

做么

老公说

你啊

害我赶来赶去

还说我

将夜还出来做么

对不起

摸摸老公的头说

对不起啦

别将

老公要回去了

我也要回了

但是

我不是回家= =

本来是去temis的gasline的

我很多朋友在gasline做工

又没去了


去小云顶吹吹风

欣赏风景

冷风

好舒服哦

很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

开心

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