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7月16日

❤呼呼

欣啊!!!
生日快乐^^
星期6去游泳了
这次我要第一个推人下水先
因为
之前都是他们推我先><
sifatttt鬼啊他们
咳咳
好啦
我的相公
一镇
又是跟回他一起
我们2个都不懂分分离离多少次了

不过
他现在变的
更爱我了
更疼我了
更乖了
更关心我了
谢谢你为我的改变
夫人爱你
不变啊^^
老公每天起床都信息我
老婆
老公去做工咯
老婆要乖乖等老公放工啊
^^
爱你
麽麽
Sweetttt咯
嘻嘻
我当然要sweettt过他!!
老婆会等老公回来
老公驾车小心
老婆乖乖等老公回来啊
老公放工在信息老婆啊
不信息老婆
打你屁屁恶><
xDDD
搞笑
老公要做工
不方便信息
没关系
吃饭时间
老公都有信息我啊
老公真的好乖哦
老婆更爱你了
麽麽
fuyooooooo
以前男朋友
伟纶找回我
奇迹奇迹xDD
他跟他老婆3个月多了
幸福啊
我就顶它
无事不登三宝殿。。找我干嘛
当然
之前跟他在一起
也是很幸福^^
蛮疼女朋友的他
祝你们幸福啊
蛮想以前的男友
很想你们吖=]
还有一个
司徒俊杰

跟他女朋友订婚了吖
开玩笑啊~~~~
结婚记得请我啊
我等收红炸弹xDD
现在全部都有男女朋友勒
我们之前的6姐妹
也不例外的
都有
有些就。。。。。

6姐妹都有打舌环的
但是
现在只剩4姐妹
那2个。。。。。
不说了= =
当然
现在没有联络了
算吧
SKIP
昨天我故意找架跟相公吵
但是
他不愿跟我吵得
只会说
没有
没有
没有
过后
信息都不回了= =
对不起吖
晚上睡觉都没信息我

我懂我笨蛋
找架吵
但是
我都是在讲事实啊><
明明有
你说没有
算了
不跟你算了
放过你一马xDDD
我懂你不喜欢吵架啦
但是
不吵架的情侣
真的很闷= =
相公自己都是很坏的
每天讲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赫赫
写这篇日志的时候
写到这里
我记得跟他分分离离多少次了
是4次=-=
第12个星期3天
第2次3天
第3次1天
第4次。就是现在拉
第9天了
我就看看你们有没有发觉一样东西
^^
发觉了
在留言说啊
相公
夫人爱你嗄
麽麽
朋友少你们我不会少
o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