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7月8日

❤幸福第10天

星期三的时候
我本来去番薯家的
在番薯家外面的巷子等
我就奇怪
为什么他还没到家
不管了
等他回来才算
过后
等等下
下大雨
一下的时候
我的相公信息来
我们分手好吗???
我就不懂发生什么事
原来是为了我前男友
相公很讨厌他
是谁???
我不公布
连不认识你的人都讨厌你啊
ok
我就说
我们没关系了
差不多要分的那段时间
我在哭
也在给大雨淋到整身湿透了
一面sms
一面淋雨
我望着黑沉沉的天
为什么??
今天我将黑仔??
大大声哭了
蹲在那边哭
电话都湿了
还好没坏
那天真的很大雨很大风
他说分手那段时间
我很想冲出去淋雨=]]
但是
我没做到
因为
你为了他
而跟我分
就算分
我也不要这个理由
因为我跟他没关系了!!!!!!!
结果
还是没分
我的救星来了
我的乾哥来了
那时的心情
bad mood /\/\/\/\/\/\/\/\/\/\/\/\/\/\/\
去到颖文家
整身湿完
好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
他们拿毛巾给我抹
谢谢你们
SKIP
晚上了
去康乐夜市
长到!!!!!!!
我都忘记我走去哪里了
哇哈哈哈哈
跟哎呀妈咪买一样的衣服
他白我黑
衣服上面写{气死我了}
我朋友他们说
龙眼
你不是很喜欢讲这句么??
买啊
结果
我还是买了^^
我跟哎呀妈咪有3件衣服是一样的= =
哇哈哈
回阿金家
喝酒时间到
开心^^
SKIP
到了今天才知道辛苦
病了
昨晚淋雨淋到的
发烧
喉咙痛
咳嗽
伤风
整身没理
写这篇日记
还要用1小时= =
*******************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