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7月4日

❤相公

相公

夫人爱你涅^^

你说过要帮我破2个星期的魔咒

别忘记捏

忘记要打屁屁了

29号在一起的

29号跟ahshiko分

29号跟现在的相公在一起

我是不是很花心???

别讲这个了


最近吵架

吵吵吵

我的错

对不起捏相公

我以后不会将乐

好想念第一次看到相公的时候吖

在那边am我

声音可爱到!!!!!!!

很爹@ 。@

我每次说去金河

最后

还是没去到

约了朋友的

去那边都是因为找相公罢了

但是

最后吵架收场

不去了

我错我错= =

夫人爱你涅

这1个星期里

我都是担心的过

很害怕分手了

如果真的分手

我哭死算了

2个星期的魔咒

不懂能不能破

我相信可以的^^

有时我还会想

如果真的分了

还是朋友么??

我相信

不可以吧

看到都羞羞

2个星期的魔咒

我一定能破到你!!!!

龙眼

加油!!!

我自己支持下我自己先

如果破不到

我会在这宣布

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