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7月28日

呼呼_______❤

关于一镇那条仔~~~
散了啦
但是
我们分分离离都4次了
因为
我知道我们还会分的x))
勉强的笑容
永远都是在我着
算了吧
有我的
facebook的人
都知道我的男朋友啦x))
分了过后
很快就有男朋友
别说我花心啦喂~~~~~
一镇
是你自己拿来衰
当我是什么?
你解闷的物品??
sorry
我承认
跟回你在一起
过了几天
我发觉你找不找我都没关系
我才知道
我不爱你了x))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__________❤
找不找你的事咯
我根本就不在乎
wu le le wu la la
啦啦啦
所以呢
我们没机会再在一起啦
你说还爱我?
sorry咯
我不信咯
因为
我知道你说的都是反话=)
跟你分了
我一滴眼泪我都没流过
反而
我过的更自由
啦啦啦
Dear_____❤
爱你嗄_____❤
其实
我不是100%的爱你
因为
某某原因
我觉得
你是不爱我的x(
SKIP
喂喂喂~~~~
云顶谁要去啊!!!
9月6.7.8号
去嘛~~~~
我要去补习了^^
做乖女
8月
超级
你等我
关于读书的问题
我暂时还不想理他先
就让他过去先明年才读回(呱)~~~~~
子曼
楠楠
becky
小文
其实
我很想读回lokman
但是
我有心无力
我妈妈肯定不给
对不起=((
不是我不想回
我很想过会我之前读书的日志
很久没试过读书的感觉了
haizzzzzz
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我要ponteng!!!!!!
现在
不用读了
我承认我很失败
我真的很想读回lokman
可能我去读学院
更加不能看到你们了
haizzzzz
我跟我妈咪说
咪~~
我去读学院啊
我妈咪说
去啦~~~
fuyooooooo
他都很赞成我去=))
所以呢
我要在考虑
********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