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7月19日

大家进来呗。。给我点意见

进来进来
坐坐听龙眼老师讲课^^
xDDD
嗯啦
来真真的
现在的我
没有读书啦
昨天半夜
我陪我妈妈去吃东西
还有我哥哥朋友
我妈妈超搞笑的
死命zok我朋友的kek
笑死我
冷静的那一刻
我妈咪问我
我给你选
你要读学院还是读书
那时的我。。。。。。。。。。。
无言~~~~~~~
读学院星期一到星期五没的回来
读书的话
每天都可以出去
读学院
就像笼中鸟
haizzzzzzz
我该如何选择??
烦哦!!!
读书的话
我妈咪不要求我成绩高
只要求我读到中5
但是
我选择读书
就要受老师的气
如果我忍无可忍
就像以前那间学校将
全部老师读针对我
ok
我就是一个不受规矩的学生
可以没有??
我就是这样
裙短我的事
裙窄我的事
头发放刘海我的事
不穿袜子我的事
逃学我的事
逃课我的事
要抓就抓
不要说多多
我就是这样的
以前ponteng ponteng ponteng
就这样要给老师buang
我不怕!!!
如果给你们选
如果是你们
你们要学院还是读书
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