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7月10日

❤辛苦的恋爱

这次的恋爱
蛮辛苦的
刚刚开始的时候
很开心
有的称呼老公老婆
过后
他知道我原来是那么坏的
冷淡的时期开始了
11号4点51分我写这篇blog
11号4点20分我在哭
我在想
为什么他会将
他说过
如果我不好他是不会对我好的
如果你对我不好
都不用对到将
我忍受够了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哭
有谁可以给我诉苦???
我都不懂找谁
我要的相公不是这样
而是可以抽时间陪我的
我懂你工作很忙
但是
连忙到起床///放工都没时间信息我??
我忍11天
我忍受够了
每次跟你吵架都是我错
我认
但是
冷淡??
我忍不到
分手又不是
气你又不是
我心很乱的你懂么??
我不想再将
难道
你不能为我而改??
你真的那么忍心???
我不想分手
我不想吵架
我不想你对我将冷淡
11号
就是我们13天了
我已经忍受不到了
但是
我跟你诉苦又不是
骂你我又怕你生气
我很矛盾!!
我真的不懂怎么
做么我每一段感情都是将的
难道
2个星期的魔咒真的不能破
我跟你在一起
不是为了2个星期的魔咒
而是我爱你
但是
你却这样对我
我哭哭哭
哭能叫你不要对我将么??
不能
我懂我很傻
我跟很多个人诉苦过
他们都说
做么你男友将的
还问我
你忍受的到咩
我的答案是什么??
不忍都要忍
因为我爱他
你明白我在想什么的吗??
我生病你又没什么问候我
我忍
但是
我现在真的不能忍
你明白吗??
我只想你变回之前将
我懂我之前有跟你说过这件事
但是??
我说了
你都是没变
相公
你要我怎样???
我真的忍够了
爱情真的是将的嘛??
难道我永远都不会得到幸福?
我要的你男友是你之前那种
刚开始
我是很开心的
但是
到最后??
你对我说过一次分手
我懂一定会有第二次
你不能体谅我一次??
不能让我一次??
不能为我改变一次???
❤我真的受够了
❤怎么说
❤都是一句
我❤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