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7月31日

❤学校____学院❤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闷
又没读书
刚刚才回到家
开心捏今天^^
最近都是出街出街出街
8月头要开始补习了^^
完成我妈妈一直以来要我补习的愿望xDD
超级补习中心xDD
哎哟
我一定会好好的补
那边都有朋友补
一定好学好我的国语英语
开玩笑啊
我会补习xDD
之前我妈妈死命叫我补习我都不补
现在我跟他说补
他开心到~~~~~~~~~~~
学校学院
可能选学院了
读书
我要的学校是lokman
不是indah!!!!
lokman
我吵想回去读
但是
我妈咪还是不给我转校
对不起啦
lokman的朋友
我也想回去读
但是
不能
别怪我~~~~~~
龙眼❤thomas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