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7月9日

❤道理

对 你 有 感 觉 →


我 喜 欢 你 →


我 爱 你 →


我 讨 厌 你 →


我 恨 你 →


我 对 你 淡 了 →


我 们 分 手 吧


『这就是大部分谈恋爱的过程』♥


对吧??


爱情就是这样


被人


被人玩感情


这些爱情的经历


厌倦


有谁没恋爱过??


有谁没被人甩??


我看


每个人都是有试过吧??


爱情就是那么麻木


当你一个人


那个人不


当你玩他感情时


他却很


习惯就好吧??


每个人都会经历过这些爱情的困难


但是


都是女生被男生甩多吧??


我也试过不少了= =


男生也有被女生甩的


但是


我看被甩多的是女生吧


我自己的看法是


如果现在要找好的男人


100个


有99个都是不好的


男生要找好的女生


不是很吧??


现在的女生


有些对男友痴心一片


他男友却对他痴线的!!


我不是在无理取闹


我是在讲实话


这个是我个人道理


难道你们不想男/女友对你们好???


难道你们不想有一段漫长的爱情???


我说的对吧


爱情就是这么难明


我对爱情没什么信心了


但是


现在我爱我家的男人


就是相公啦^^


2个星期的魔咒!!!!!


我一定可以xDDDDDDD


生病好辛苦=[[


整身痛


就是那场大雨


弄到我现在将


顶唔顺左!!!


我真是接受唔到我病左咯


我要带佛牌左


黑仔到~~~~~~~~~~


又不能出街


1点之前要睡觉


答应了相公


但是


我到现在还是做不到


对不起


不是我不要睡


是我睡不到


整身痛


难道我睡着像死尸咩= =


以上我写的爱情道理


给留言呗


看看我写的对不对^^


一定要留言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