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3月1日

♥怎么办???

最近超闷



闷闷闷=(


要开始读书了


但是不懂进不进到去


唉!!!!!


后悔了


算吧


SKIP




28/2




哇哇哇


我姨妈又中字


头奖


不懂多少==


拍谢


去他家吃饭捏


闷~~~~


没什么事做


派红包给我们


100++++


他们煮饭越来越难吃了=(




SKIP




晚上了


是时候回家了


开心开心^^


回到家


我家的一家之主发脾气=(


我跟我哥不要回家


等下他又拿那我们来发脾气


怕怕~~


去百噜


看到我姐妹


开心开心


不过他们很快就走了


=(


没关系


我们就走咯


去black n white


鞥我宝贝姐放工


ok


看到嘉莉姐


抱抱


太久没见了


嘻嘻^^


姐放工了


我坐姐车


牛害到


有水友车都看不到


本来要冲红灯


在哪瞬间


我看到水友


快点叫啊姐停


给他炸到


停在中间


水友杂字我们面前走过


他都不知道==


Zok Kek


还好我的嘉莉姐反应快


叫他转右




逃过1劫


去小云顶




风景很美^^



SKIP




今天谈到舌环^^


我有打


×和×


要打


哈哈哈


明天陪我陪他们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