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3月14日

♥我可以当过不认识你吗???


真爱
是永远的吗??
为什么你答应我的东西
你总是没有做到
为什么为什么!!!!
为你哭了很多!!
我不想在诶你哭了!
所以我选择放弃你!
你答应过我!
不会在没有交代!!!
但我看到你是什么!!
不理我都好!
都要信息我不得不得空!
而不是你理我!
我最不喜欢你!
就是你没交代!!!!!!
8点放工!!!
3点晚上才找我
打给你你又不听
你还要我怎样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咯
也许放弃你
是我唯一的选择=)


为你哭!
不值得!
为了你而分手!
那时我唯一的选择!
谢谢这段日子有你的陪伴!!
也许3/13号!!
是最后叫你1声老公!!
虽然你有找回我
但是我伤了你的心
我说了很过分的话
但是我说的
都是有道理
你别怪我!
搞成将
是你自己1手弄成的
我跟你
在没有可能了
掰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