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3月21日

♥分手快乐

分手快乐
祝我快乐
哈哈
我终于单身了
单身万岁^^
其实我很不舍得
但是也要放开你
是我的错
我知道我不好
咪说:体谅你
冰说:不要太满足男人

我就是太满足你了
就当我傻吧
谁说单身不好的
单身没人关心
家人...朋友
那些不是人吗!!!!
oiiyoo
我懂我不好
我错吧
你是没错的




我的blog不懂做么发什么神经
上传不到照片
最近有看秋香怒点唐白虎
哈哈哈
笑到我
betaha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