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3月28日

♥更新

对不起吖大家
我很久没来更新了
现在在就来噜
大家坐好
听我哦讲课
快快坐好
好的
真乖=。=
♥siиglε loиgчαи♥


到最后
还是单身
单身不好么
今天是否单身第11天
拍长长久久的拖
真难
算吧
我会检讨的

就是他啦
新的恋情
但是很快就没的啦
哈哈
choi choi choi
mii^^
最近很闷吖

龙眼LUB俊豪^^
老公
你听我说
你有本事。就爱我一辈子
不可后悔的哦
你答应我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