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3月14日

♥Sien Jor

出街?
闷了=(
简简单单的写好了
拍谢XP

以上的都是上次去公园的时候的成员
那个敏
妈嗨啊
这个压下去我的心脏
痛到
某脑的他>.<
 
我所讲的某脑
就是那个女的
你们想像吓
如果他压在你身上
你会有多痛XX(
这种滋味
我试过了>...<
我哥和他女友
3个月都有噜
我没看过我哥拍拖可以拍将久=P
他们相爱的
当然我也希望他做我阿嫂XD
寂寞豆腐
真惨
给人丢在1旁呢
就是那个死傻害敏
压下来的时候
豆腐看着
豆腐笑9我>.<
鱼到爆>.<
婷我就可以
不要搞我了>.<
他再玩多1次
我1脚踢9你去远远啊
恐怖时刻来了
慢慢等啊
要有耐心
L.....
Lo......
Loa.......
Load........
Loadi..........
Loadin..........
Loading..........
算你有耐心你啦
哈哈
XD
大马不可思议手记
哇哈哈哈
我edit的
我看到
我也怕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