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3月22日

♥一镇

今天给人吵醒
叫我起床陪他们
ponteng
唉义气
还是要去
去到了
然后去丫丫山
吃咚咚
怎知道
有警察车经过
惨咯
我还吸着烟
本来没什么东西的
他又回来了
叫我过去
惨咯
死定咯
问问问
我朋友说
不要多多东西
给他吃钱
RM50
警察说
带他们回去学校说他们ponteng
多多兰也
傻害
真是想兰唔到也哦
赶快回去百
危险危险!!
去打机

 哈哈
回到家
到我去读书了
去番薯家
你不想写blog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