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3月11日

♥爱情♥

为什么你总是不为我着想呢
难道你不懂什么叫担心么
就算你电话没有钱都好
至少你也要信息我咯
每天只会做工做工
为什么
你不理我
我几伤心
每次要跟你说分手时
你就信息我
我心软!!
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啊
算吧
我会体谅你
你没次都要我发你脾气你才会信息我
你真的那么忙么
你好是好
但是你没交代><






3/10




那天是婷生日
我们去百帮他庆祝生日^^
我去跟妈咪订蛋糕先
买了
6.45PM
我回家立刻换衣服在回去百
因为我是ponteng = =
拍谢拍谢^.^
去拿蛋糕时
写了名字
怎知道
他忘记给蜡烛
没蜡烛不好玩的
立刻去7仔买
全部7仔都没有的买
唯有拿白蜡烛= =
没办法
到了吹蛋糕的时期了
吹了我们5姐妹跟他1起切蛋糕
好了
就叫他要那个生了快乐的牌出来
我都不敢推他头下去= =!!!
妈咪推1下下罢了
妈的
无端端有1块蛋糕丢9过来
都是那块死豆腐咯
丢9我
满头发都是蛋糕
去年是妈咪给人丢到最严重的
今年是我= =
下1个主角不懂是谁勒^.^
哈哈哈
婷赶着回家
没关系哝
我。仪。冰
是阿金载
载了他们回家
最后到我
彩丽无端端call给彩虹
说没人载他回哦
你去死啦
知道怎样去
不懂怎样回
死7远点啦你
我很7讨厌你
等彩丽的时候
我在那边吊吊吊XP
哈哈哈
开心开心
有人给我吊了
因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很想吊人
我跟金在那边暗示彩丽
做人不要那么吊
当你透明就可以了
哈哈哈
回到家
家辉他们来我家
叫我炸东西给他们吃= =


捣蛋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