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8月12日

❤爱情///不适合我

关于爱情呢
我都单身差不多2      3个星期了
还好吧

男人
我不要
对爱情某信心
想念之前的男友

尤其是你吖
猫猫
你的声音
真的很可爱

其实
我都会想到你
拍拖那么多次了
你是花心的

不过
你口中说你不花心
我勉强信你
打探到你很多东西

不过
我都没告诉你
我懂的
我们两个
每次吵架
都是我哄回你
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

但是
你还蛮长气的xPP
好啦
我真的蛮怀念啦
你都有爱人了
我爱你

不过
是过去的爱
祝你幸福吧^^
加油啊

伟纶
你跟你女友很久了厚?
祝你们幸福

俊杰
歪歪歪
你都跟你女友订婚了
怎么了啊
也是祝你幸福啦

一镇?
臭男人
死远点!!!!

ahshiko
拍拖了厚
那就好啦
要好好爱你
不能欺负他啊><

thomas
最近不懂你怎样
因为
你删除了我的FB
但是
你的msn写
有老婆了厚
祝你幸福\/\/\/\/\/\/\/\/\/\/\/\/\/\/\/\/\/

还有谁= =
erm。。。。。。


小白
跟他女友也是很久了厚

要长长久久啊^^
以上都是我之前男友

我拍拖了15次
我觉得都还好= =!!!!

还有其他的
我不懂他们怎样了

到最后
还是我自己一个人走

不过呢
还有姐妹们啦


没男友没关系
还有姐妹啊


祝你幸福啊
你呢
我没什么好写xDD


控制下脾气
不要每天发自己老公脾气
还有啊
你将
我会心痛的
你懂么^^












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