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8月28日

结束还是??


你怎么了?

你不可以将

我已经说过了

不能那么容易放弃这段爱情

是我说分的

我很轻易的说分

那你错了

=]

我已经说了

等你找我

为什么?

你还是这个样子呢?

够了

受够了

其实

我不想分

我信息你不回

打给你不听

老公

你懂什么是担心么

我任性

我不好

我贱!!!

现在我挽回你

我错

我承认

ok?

够了

我挽回

我错!!!!!

1 评论:

匿名 说...

这样的感情值得挽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