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8月25日

爱情//友情

爱情和友情?


我都选了
我2个都选
我爱姐妹们
我爱相公


姐妹们
我答应你
这次的爱情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我答应你们!!!


相公
我懂你做工辛苦
我都不敢翻你
我不敢发你脾气


因为
我听到你做工的时间
2点下午
做到2点半夜
回到家了


3点将
有时早做
8点就要起床


辛苦你了
看见你将
我心痛=[[[


其实
我对爱情
很冲动
我动不动就会说分手


我需要相公每天陪我信息

我需要相公陪我聊天

我需要相公的甜言蜜语

我需要相公的关心

我需要相公的爱

我答应你

相公

这次

我不会那么轻易的说分手

这2个字!!!

相公

以上的

你都做到几个罢了

其实

我真的很需要

我都会在想

相公

你在干嘛

为什么不理我?

着一切一切

我都在想

以上的

我真的很需要=]]

相公

你真的做到给我看么

现在

你给我的感觉

我好像有相公等于没相公

没相公管我

我不习惯

没相公叫我老婆

我不习惯

没相公关心我

我不习惯

起床没看到相公的信息

我不习惯

我很需要

我真的很需要

但是

我不敢跟你说

因为

我知道你会说

不得空=]]

所以

我选择不说=]]

有时

我真的有股冲动

想说分手

但是

我没有

因为

我将大了

我会想

你又多辛苦

我怕我不久

又跟你分

龙眼

要有耐心

我相信

我相公

一定会做到给我看=]]

我只需要你的爱

其他的

走开!!

现在的我

开始改

不会在那么轻易的说分手

我会学会忍耐

我会学会有耐心

也会学会斯文

因为

老公你

说我粗鲁><

我承认

一句

老公

我爱你哇

也爱姐妹们啊









老公

我真的希望你能做到给我看=[

1 评论:

匿名 说...

如果他真的爱你的话,你也不必为他写那么多条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