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8月24日

爱情?

爱情


我不懂怎么了


一天


都没什么信息


有时


他还会没什么理我




不懂吖


顺其自然=]]


爱他


就是要付出吧=]


4姐妹都恋爱

我希望

这次不要分吧

我知道

我这个要求

很难=]]

因为

我对爱情的脾气

很。。。

我知道我自己没用=]

最近

日子很闷

跟"他"没什么信息那些

只有我打给他

算吧

也许


我们的感情会长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