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8月28日

心情唔好

有我FB的人
应该都知道我今天又多火滚
今天去Ts金河
买衣衣
我爱死我妈咪么
妈咪
谢谢你啊
今天用了你那么多钱
骗妈咪说去厕所
其实
我是去吸烟= =
回到家
妈咪说
你吸烟啊
我笑笑的对着他
他都没什么
妈咪
你应该都接受到我吸烟了吧=]]




Thomas
最后一次叫你老公
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我想
单身适合我吧=]

因为
我对爱情的脾气

我收敛了一点点
我不是完全不爱你

我懂我的脾气
你也懂吧

所以呢
分手吧=]]

恋爱将多次


你够了吧
你能不能真的一次单身很久很久

你到底能不能!!!
看到我自己

平时那些人说我可爱
我不觉得

我觉得自己很样衰!!!!
好想哭

没人借肩膀给我

够了吧

燕燕
冬菇女
开心果
龙眼

你够了吧

够了吗!!!!

很想折磨自己



看到自己都火滚

朋友们

不能要记住
我在你们面前

永远都是笑着对你们的=]]

哭?
我自己一个人承受

龙眼?
没给人吃掉

还在着

想单身恩

单身适合我
我挽回

又是我分手

黄尉俊
对不起=]]

我燕

永远都是记住你这个"朋友"

燕燕
要坚强啊

不能不开心

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过

你忘记了么?

你还有一大班搞笑朋友

你不能抛弃他们

燕燕^^

永远都是笑着对你们

放心

朋友们

姐妹们

燕燕

一定会珍惜你们

我说过

帮得就帮

ok么?

你们别说我勉强的笑啊

ok?

燕燕要学会坚强

燕燕需要你们的关心

燕燕需要你们每天叫我冬菇女^^

结束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是我的责任

我会尽责的=]]


////////////////////////////////////

老公?

没搞

看我有没有感觉恩^^

我承认我花心=]]

1 评论:

匿名 说...

女人花心永远比不上男人,因为他比你更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