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8月8日

❤心底话///\\\\\\

突然有心情写blog

在昨天

我们4姐妹出去玩

是很开心

到家了

我爸爸他骂我哥哥

说这样那样

还说埋我

我没出声

但是

我哥哥顶我我老爸就火

去拿腰带

我就想

如果他打我哥

一定打埋我

因为

他忍我很久了=]]

原因\/\/\/\/\/\/\/\/\/\/

又知道我吸烟

又知道我粗口满天飞

吸烟我原本是不承认的

到最后

我承认了=]]

他们没骂我

说我一两句罢了

还叫我快快去冲凉

整身烟味

打的那时刻

我老爸没找我吸烟这句出来吵

我一句都没出过声

我心想

他都忍了我那么久

就给他骂

还打我

老爸

重小

我要什么你都给我

但是

你有时还会打我

因为你忍我忍了很久=[[

很多人都说我有钱

其实不是的

我不觉得

就到现在

我也是要什么的什么

可是

你有关心我吗??

有问过我

吃饱了吗??

要吃东西吗??

要我打包给你吗??

冲凉了吗??

读书成绩怎样吖??

在学校日子好过吗??

答案是什么?

没有

老爸

你以为我要什么你都给我

我会开心吗?

我要的不是那些东西

我要的是你的关心

可是

你没做过给我看

我说要电话

你就快快带我去买

坐车途中

我都想你问候我一句

我去喝茶

有时都是你载我回

你会问我吃饱了么?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我觉得我来自幸福家庭

可是

没你的关心

你是疼我的

我看的出

可是

你做不到给我看

我老妈

他呢

就是疼我哥哥的

我老妈都没什么疼我

都会关心我

会问我

要不要吃东西啊

在哪里啊

都会打给我

我看看

我已经没接你电话

一两年都有了

有都是我打给你

问你可不可以借车给我

叫我哥哥载我出去玩

你叫我回家

都叫妈咪打给我

你自己不会打??

你叫我读书

我没做到

到现在

你还以为我有读书

你还不知道我没读书

有一天

你一定会知道

因为

我会跟你说=]]

没读书

只有妈咪知道罢了

妈咪没跟你说

因为怕你打我打到很够力

哥哥都没说

有时

老哥都会问我在哪里

吃东西了吗

为什么

全家都会问我

你不会问我

你今年1月忍到我现在了

知道今天凌晨

你就打我了

我懂你忍了我很久

我给你打

那时我真的很讨厌你

到回来

我想下

是我的错

对不起爸

我辜负了你对我的期望

就是读书

对不起=[[

我会尽快去申请回

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