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8月20日

这几天//

erm
好久没上来咯


因为
没空xD
现在上来更新更新下呢
最近
没什么特别


姐妹
说我们说过了
骂我们也骂过了
你要不要改?
就看你自己=]]


最近
都很闷捏
日子
haizzz
有没有节目恩??


记得叫我=[[


到底
你是怎样的人?
我真的不懂


一时你是另一个人
一时你是我要的人


你是不是想我抓你恩?

><
sibeh bekciik的


好啦

赶时间出街了


现在要去准备咯

88^^


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