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2月12日

读书

11/2
=(
没睡过
累累
给妈妈骂

你到底几时才变乖...几时几时
我真的令妈妈很失望
不要求成绩好
只要求读到中5
好咯
之前是我不会想
每天不读书
先在
我会想了
我们这种年纪
会想到
不要读书
出来做工
我哥哥说的对
做工做到你死都可以
先读书
改天找工不用那么辛苦
将是的
我听去我朋友他们说
读书
过年后我读书了
我有信心
1定要读到中5

今天8点多去百
去百之前
去778吃咚咚
吃饱饱了
出发
去打机^^
打到插不多时间了
要回家了
妈妈打来

你还不甘愿回去啊
他来载我

习惯了
每天挨骂
换好校服
准备去读书
去番薯家
玩玩玩
玩到睡在客厅=D
够时间了
叫爸爸来学校载我回
还没到时间放学
随便作1个谎话
嘻嘻
还好我爸爸信
回到家
睡觉

12/2
今天不用上学
谁到7点多
嘻嘻
等下陪妈妈去吃饭
想去百
但是没人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