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2月13日

♥出街...闷了〓

婷昨天其实我们有出
本来想去云顶
怎知道
我哥驾到很快
车割花了
没MooD了
就回家
那个死AVANZA
都是他的错
无端端塞进来
这些叫某脑
回到家了
3点多
都是震宁他们咯
拖延时间
算吧
差不多2点才上
回来了
然后我们去友力
家辉有3个炮仗
我叫振荣去点
点了
我录影的
请看


你们会听到我的尖叫声
哈哈哈哈、
振荣说
何解何解会动嘎
振荣无端端去踢炮仗
炮仗飞到去哪个车尾=]
然后我吵回家了
因为累
老母说..今天不要那么夜回
明天要4点多去公公家吃团圆饭
怎知道
我12点多睡了
我哥4点将驾车出去
在百撞车
车又是走不到

运气真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