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2月20日

不需要理由

爱1个人不需要理由

我是用真心来爱你
你却放弃了我
为什么
你却当我透明
你爱我??
都是假的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骗我!!!!!!!
我不想自己1个人

这些日子都有你陪我过
你是我最疼的宝贝=)
你回赔我聊心事
谢谢


FUCK


xx


你发什么烂侨拉


在背后说人家


你自己埋是




兰甘个样

每天在我面前说别人


在别人面前说我们


是非精



skip



今天去姨妈家

不会闲

还好

他们在家弄了鱼生(自己弄的)

好吃=]





本来美美的


给我们捞到这个样子

捞到我的手都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