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2月18日

♥不能相信男生

男生真的不好相信
我不会在相信男生
为什么每个男生都是花心
最讨厌>.<
♥纶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那么
之前跟你在1起那时
你总是很疼我
分了
是你说做回之前的好朋友
我有做到
为什么你总是做不到
我等你等到累了
我不想在等了
jimmy
你为什么总是跟我吵架
你真的那么喜欢吵架骂架吗!!!!
我跟你吵
都是你说埋那些难听的话
我真的忍受不到
你总是要弄到我们不开心你才甘愿吗
不找你是我错
找你又是我错
你到底在想什么
每次跟哦我吵
都是那些不管我事的
每天说分分分
埋分啦
你哥说的你对
小气到死
脾气又不好
你哥都好过你
算吧
不拍拖最好
不用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