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2月4日

结束了

Jimmy
分了
你说不喜欢我这个那个
我没放在心上
对不起
你跟我分是对的
真的很不值得
你这样就跟我分
你不喜欢我出街出到夜夜
你说我出的很过分
我没什么出了
只是星期6出罢了
你不喜欢我吸烟
我没少吸
这是我的错
我对你还不好吗
为什么你要将对我
算吧
过去了
skip
昨天
去百
有是闲
晚上去飞车
飞飞飞
有人惹我们走车
我哥就跟他走过
前面有blog
哈哈
谁叫他飞将快
给警察拦下来
我们就很安全
最近有很多blog
你们小心
好啦
等下要去百陪人啦
就写到这里啦
麽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