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2月2日

很不爽的1天

又是时候起床刷牙洗脸了


妈妈叫我起床

12点3起床

懒床懒到12点半


不够睡

准备去学校

出到家门口

第1时间当然是ponteng

去百

最近不懂做么

百扫场

又要躲

还好去我在那边人是1些警察

不然

我给人抓了

很讨厌的啦

6点半

去找我家的男人

就是我老公==

拿回我借给他的电话

他叫我去死

妈的

真的有点不爽的

不过他跟我说对不起

那我就算咯

不然还要计较咩

跟我的宝贝妹,k仔,敏敏1起

然后叫我哥快快载我回

去24麻麻档喝茶

在那边Zok KeK==

我哥到了

快快上车

离开那危险地方

回到家了

去778
吃东东
等我哥等到赌烂
转转转
转兰咩

终于回到家了

当然来找你们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