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2月23日

放弃你

22/2



今天ponteng去敏家

跟冰

闷到

又饿

闷到他们说打麻将

好咯

输了20$

算吧

就当自己不好运咯

是时候回家了

敏条佬载我回家

死咯

要下雨了

我:快快快

宇:快你的头..等下轮胎xien~~~~~

我:好咯..慢慢咯...淋雨咯..

宇:好咯...快咯

哈哈

快快快

去跟妈妈拿锁匙和钱

拿50

回来的时候

剩40


晚上了

赌到12点3

我哥来载我回家


有是将早回家

讨厌

跟哥出去有不可以


很兰不爽的啦

>.<

回家玩电脑..睡觉



23/2



起床准备去学校

很不喜欢读书

但是没办法

全家人要我读到中5

我阿姨他们看死我读不到中5

我就读到中5

等仪回来

我就开始读书

虽然没人陪我读书

但是没关系咯

慢慢就会习惯

今天没读

去番薯家

玩玩玩

跟帆玩

他拍我

我拍他

哈哈
约婷出来喝茶

去麻麻档

看到jimmy

吓到我

又说在家

无端端在麻麻档

吸枝烟

和个茶
叫蛋包饭吃

等婷来

jimmy走了

算吧

要回家了
叫金载我

等等等
等到我火滚
不过也是要等
等等下无端端有人在上面叫我
啊mui
傻害
兰甘个样
算吧
别管他
我现在只知道
放弃1个人
不是那么容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