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2月8日

不开心=(

跟男朋友分了
唉~~~~
我还想跟他在回1起
但是
他要我不能出街
我没可能做到
怎么办??
只可以骗他咯


SIKP

昨天在家睡到5点多=.=!!!
因为太累了
嘻嘻^^
在家超闷的
等等等等
我哥说要出去
只有我跟豆腐在家
在家看tom and jerry(豆记><)
哈哈
3点了
豆腐叫我下去喝茶
我说
3点了
下去喝茶
等我哥回来
跟我的宝贝妈咪信息
嘻嘻^^
妈咪因为要读回书
要抄功课
抄抄抄
我跟豆腐谈天
谈了很久
我等,等到我火滚
打给他又不接
打给祥
祥说回着来
妈的
等了他们2个小时
是你们都火滚咯
嘉花来了
在Zok我Kek==
他说去我家睡
好咯
6点回家
我抄功课
抄到8点
爸爸起床了
叫我睡觉
好咯
听他话
睡到12点半
哥哥叫我起床
我去冲凉
刷牙洗面
然后他们说去金河
陪埋他们去
镇宇说在我去pandan indah
飞啊~~~
去到哪
还要等他们
有mo到死
最讨厌
搭LRT去
去到了
去10楼吃咚咚
陪姐妹去买衣服
累=(
本来想找我的宝贝番薯的
不能了
明天才找他
有很多人去金河
有我哥。敏,仪,镇宇,豆腐,我干妈,干爹,还有他们的2个儿子,还有婷
去到都不是很开心
你以为我很需要你啊
我不需要你咯
过后我哥说累了
我跟我哥回家
搭taxi回
塞车到
回到家了
妈妈跟哦我们说
收拾房间
他帮我们收拾
我跟我哥
有很多东西是在房间的
给我妈妈知道我们受1些东东在里面
给他骂死
已经很累了
还要回家收拾房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