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2月9日

要复合了??

昨天跟jimmy差不多要复合了
不懂我们的感情会不会淡呢??
不懂==
今天我的哎呀妈咪要去学校呗
她的爸妈在埋我去学校
她说要还书给婷==
他爸妈在我跟她的时候

说去778吃东西了才去学校==

他爸妈吃吃吃

我们也是吃吃吃

饱了

准备上车去学校

去到了

我就假假问妈咪有没有绑头发的东西

妈咪说没有

我说惨咯

去买啦

在巴士站停给我们^^

然后就等婷

等等等

等不到的

奇怪

就去他家看咯

去他家坐下先

坐坐坐

到了要跟文俊喝茶

就走

他们说黄门喝茶

他们去先

我饿每年等婷冲凉

他们走路

我们搭taxi

有6.7个人

有些不认识==

不敢进去><

嘻嘻

最后还是进去了

过后去百哦

好咯

听他们的

去洞球

然后他们说唱k

==

好咯

唱唱唱

是时间我回家了

镇宇坐摩多载我回

1面坐1面按电话

镇宇1飞

差点飞去后面=(

吓死我

回到家了

又出

等镇宇来载我

等了2小时

都还没来

不出了

过后心痒痒想出

算咯

就出咯

搭taxi去

跟豆腐

我哥跟国雄坐摩多

搭到了

去到半路

下大雨

去到那边

后面湿到完==

到了百

也是洞球

要回家了

哥哥回家拿车

叫我们回

然后去飞车

然然然后后后!!!!!

不能说

回到家睡觉

今天起床12点半

累倒不肯起床

哀求我妈跟我爸说我不舒服

妈妈看到我真的很累

就说

你去睡啦

好咯

睡到7点半>.<

吃饭

就将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