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钢琴、会让我会起你

pink :

龙眼杰作♥非主流

龙眼杰作♥非主流

2010年2月6日

唉~~~~`







最近比较忙



没上来写



拍谢啊



跟你们说下最近日子怎样过






最近要过年了






又要哪里飞



这里飞



算吧






上次我跟我哥去兜风



有人兰西我哥



我哥跟他飞过



最后我哥赢^^



他们的车牌是5914(唔够1岁)



哈哈哈



skip






第2天



就是



昨天



老豆回来



开心开心



老豆叫我们12点在 mamaking等他回来



都是要等的



我们去飞丫丫山才去



够时间了



回去mamaking



也几爽的^^



他们说阿辉请吃



叫我们去旺角等他们



去到了



等他们



有豆腐,婷,敏,勇。龙眼,阿辉,镇宇,祥,肥杰,国雄,俊贤,伟胜,振荣



然后有2 个人走过来



叫他给lokmam的=×



不能讲==



吃了东西



就开始跟老豆兜风



来都去找老虎喝茶



因为老豆5点凌晨要回去新加波了=(



要去做工



去喝茶



全部在zok kek==



4点半了
添加图片




陪埋老豆去小云顶看风景就下来




迟点在传照片上来给你们看^^

看完了

老豆说

各自飞啦

老豆走了

0 评论: